close
很好,你可以,脾胃,你好,效果
提問: 我很瘦怎么吃都不胖,是什么原因?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21歲,身高152厘米,可是體重才67斤,有點像營養不良,我的體質很好,也沒有貧血,只是月經不調,我無論吃什么都不胖也吃不多,我想問一下是不是因為我的消化系統有問題?應該做一些什么樣的身體檢查呢?已經成年了還是像一個小女孩一樣,甚至比一些小學生的身高體重都比不了,真的很困惑呀!!非常希望熱心人可以幫我解難!!!!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你可以看看中醫,是否脾胃虛弱造成的。而且中醫調理月經不調效果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