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不注意,就可以,知道了,里面
提問: 請問:我這是附件炎,
請問:我這是附件炎,還是功血?這次月經開始于07年2.2,現在還沒停止.顏色正常,總體來說量比較正常,只是有時稍多些.沒有什么不適感.今天做了B超,醫生說是附件炎.開了些針藥,連著輸了兩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藥,開完方子,就讓我交錢,一天針藥107,還開了一盒坤血寧,還說可以做一個物理治療.我就想知道為什么會得附件炎(沒有性經驗)?是急性的嗎?以后應該注意些什么?注:去年10月份,因為在經期時早起運動,導致以后的幾次月經量都挻多,時間持續有10多天.但在這次以前,已經恢復正常.在去年10月份以前,月經一直挻正常的.一般在一周左右,量偏多.感謝!!!
医师解答: 不注意個人的經期衛生也是可以得的. 與宮功鑒別的話.做一個白帶檢查就可以知道了.看里面的白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