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同房,可去,可于,平常
提問: 輸卵管!
我結婚有一年了,過年前打算生BB,于是去醫院檢查,當時做了白帶檢查,子宮B超,陰道鏡檢查,宮頸細胞學檢查,HPV(16、18)檢查,檢查結果是有炎癥、宮頸炎二度。當時醫生問我是否想快點生,我說是,她說生了再治療,到現在幾個月了,我期間我并沒有避孕,可是還未懷孕上。在網上查詢孕前必須到醫院檢查輸卵管是否暢通?我想問下自己是否可以測試輸卵管是否暢通?若如果到醫院檢查的話是怎樣檢查的,有什么要求才可檢查?價格如何?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謝謝!
医师解答: 自己是不能測試輸卵管是否暢通的。可于月經干凈后3-7天到醫院做輸卵管通液檢查。如果是正常的,建議在排卵前2-3天或排卵后24小時內同房,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平常的心態,這樣可以增加受孕機會。 輸卵管通液檢查需要大概50元左右,每個醫院等級不同,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可去當地醫院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