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也,做完,容易,稍小,懷孕
提問: 暫時的一過性現象?請解釋下。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懷孕31天B超能照得出來不?子宮后傾不是說不容易懷孕的嗎?那我怎么那么容易中獎呢?我已經懷孕過3次了。我發現這一兩天,我躺在床上會感覺暈呢?我身體很差的,從小臉色就是青的。我聽朋友說,一做完愛去趟WC,是可以清理一下陰道,但也容易得宮外孕,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嗎?
医师解答: 懷孕31天B超還不能檢查到孕囊的情況。子宮后傾一般不影響懷孕,只是機會稍小點。一做完愛去趟WC,是可以清理一下陰道,但也容易得宮外孕,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