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自己的,敏感,完美
提問: 女性性高潮
每次打算和老公做愛的時候我都會很興奮,陰道很快就濕了,我甚至覺得我的性欲比老公還強,可每次當他的陰莖進入的時候我就沒什么快感了,除了感覺它在抽動時有點興奮外,沒有出現過所謂的"性高潮",而且我老公的時間比較長,通常做到后來都沒什么感覺了,我們有性生活已經一年了,每周大概一到兩次。雖然我以前常手淫,而且已很長時間了,但自從結婚后我也基本戒除了,可是還是沒有體驗過高潮,現在覺得有些擔心,請問怎樣才能有高潮呢?還有想問一下,是不是所有的女性做愛時都有高潮的?
医师解答: 象你說的這種情況,我想可能與你的婚前手淫有一定的關系,你可以借一些適合自己的成人用品,第二,把性生活的間隔長一些,不要緊張,放松心情我想你會快樂的
由于你以前經常手淫導致性冷淡,你的腎已經受到很大傷害,而且你高潮來得慢,建議你使用惠仁腎寶試試,效果不錯。
搭車問一下,惠人腎寶不是男人吃的東西嗎
1,做足前戲很重要,這樣能充分的調動性欲,讓性器官充血,使自己更敏感。 2,變換性交的體位,在陌生的地點作愛,創造溫馨的性愛環境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3,不要給自己心理壓力,要作到放松,不要緊張。心理緊張的時候就容易亂想,而忽略了身體的感覺,同時也不要過分的注意陰部的觸覺,你越是注意它,它越是不敏感。 4,性幻想不要過于頻繁,幻想是假的,它是自己內心中對性愛完美的定義,而現實中根本就不能達到那么完美的狀態,所以可能會導致對性愛喪失信心,最后性趣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