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刺,前山,部位,都是,疼痛
提問: 我的膝蓋還能好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尊敬的醫生您好!我想問您的是,我的左右倆膝蓋損傷了!左邊比右邊厲害點!一動就咔咔的響!我的膝蓋這樣的情況已經有1年多了!我平時很喜歡運動!該是骨膜炎是嗎?我不是很清楚請您告訴我,我這個是骨膜炎嗎?是通過藥物治療還是通過靜養的方式治療呢?●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一直就有點疼,我不敢運動!一動就咔咔的響!● 目前一般情況:生活沒事,散步也沒事!一動就響里面還是有點疼!● 病史:有1年多了!●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我忘記了,不好意思!治療是要我吃要可我沒吃,是藥3分毒!● 輔助檢查:拍過片子!!● 其它:醫生我心理還有夢想想要去實現,我還年輕!不想因為骨膜炎而把我心理的夢想給打碎!我真心的希望您能告訴我這個病還能完全康復嗎?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這種病叫法不同,實際上性質基本相同.這種病都是里面有炎癥及堆積液.要想根治:最好的辦法用草藥針對疼痛點及不好的地方外敷.很快能痊愈.草藥名稱:民間叫散結前山第一草.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基本上均因為陳舊性外傷或濕寒堆積造成的經絡堵塞(嚴重的會出現增生或骨刺),體液無法正常循環,在膝蓋部位產生堆積,引發無菌性炎癥(也有的患者不會出現積液,但有酸痛感覺)。針對此癥,建議外敷徐氏骨刺消治療,該藥主要由蒼耳、律草、燒酒、冰片等天然草藥構成,具有消腫止痛、軟化疳結、活血化淤、通經活絡的功能,主要對:骨刺、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疼痛、骨質增生;對網球肘、滑囊炎、膝蓋積液,因扭傷、外傷造成的肌肉、韌帶水腫、萎縮、硬結等癥狀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用此藥將粘連的部位分離開,經絡通暢了,養分供應自然充足,癥狀也就隨之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