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也有,看著,中西,就你
提問: 大三陽是否能治愈?
我女朋友患有大三陽,很冷靜的告訴我,要我考慮是否分手.因為我們將要登記婚姻.我讓她治療,她說:"我是醫生,我知道這個是無法根治的.什么特效藥都是騙人的".我好矛盾,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患有.看了這里的解答,有大三陽不能懷小孩.我問她:那以后要BB,BB也會感染到病毒?她說:"BB生出來在12小時內打疫苗".但是她沒告訴我有多少幾率孩子不受感染.也許她愛我,不想我放棄她.我好矛盾,我告訴她,我不會離開她,但是我心理已經開始"杜絕"她了.我要怎么做?請各位專家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 可以有80%的機率不感染~~以后的就你看著辦吧.
乙肝大三陽通過中西醫結合治療HBV-DNA,HBeAg是可以轉陰的,也有痊愈的個案,通過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阻斷母嬰傳染,阻斷率約9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