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的,成都,之余,白血病
提問: 我女朋友得了白血癌,知道成都哪里可以治療的朋友請聯
我女朋友得了白血癌,知道成都哪里可以治療的朋友請聯系我13688062375 急急急急急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8● 目前一般情況:不異常,也許是初期●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成都華西醫院講不可以治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7:40:33)謝謝你的意見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不知道在哪里有很好的對白血癌有很好療效的醫院
聽說一般軍區醫院比較好
但是我也不知道哪里能治療
希望了解的朋友多多給點建議
謝謝 !!!!!!!!!!!!!111
医师解答: 白血病都可以治療,只是有的類型效果好,有的不好而已.你這個信息可以發在"情報站"里面.這種病以中西醫結合治療效果較好.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你已經把范圍限定在了成都,那你就找當地最大的醫院或者血液專科醫院吧.我們不可以推薦醫院的.而且我從來沒到過成都,不知道那里有什么醫院.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目前白血病已不是不治之癥,部分預后較好的類型(APL)多數靠化療、砷劑聯合維甲酸治療即可獲得長期生存,部分患者可通過化療聯合免疫治療(細胞免疫治療包括DC-CIK等,藥物治療干擾素、白介素2、胸腺肽等)可獲得長期生存,而其他患者則需在獲得完全緩解后行異基因造血干細胞移植以獲得長期生存(如有同胞相合或非血緣相合供者更佳),造血干細胞移植后長期生存率可達7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