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根據檢查結果考慮,開胸手術治療,br
提問: 先天性心室間隔缺損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時候,心跳的聲音就和別人不一樣,每次檢查,大夫聽完說沒有什么大礙,我自身也沒有什么不適的反應,就是最近檢查,大夫說我室間隔缺損達到0。7。我想咨詢您,像我這種情況,目前應該怎么做?應該選擇什么樣的治療方法?手術應該選擇在什么時間?還有手術費應該是多少?謝謝!● 目前一般情況:有時候休息不好,心會突突跳的感覺,就好象心里沒有底了似的。● 病史:先天性●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前20天,由于過年家里人打麻將。玩通宵,第二天就感覺有心突突并伴有輕微疼痛的感覺。●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治療過,有心跳突突的時候,我就吃丹參滴丸,突突的感覺就沒有了。● 輔助檢查:彩超


医师解答: 應該根據檢查結果考慮封堵術或開胸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