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部,病情,二至,睡眠,患者
提問: 三年前我曾經有過一次
三年前我曾經有過一次"斑禿",也就是常說的"鬼剃頭",頭頂掉了硬幣大小一撮頭發.后來經過食療和藥酒頭發已長出. 前段時間又發現頭頂處的頭發掉了一塊,去醫院確診還是"斑禿"醫生只是說加強營養和減少精神壓力.我照醫生的話做了.可就在今天又發現后腦勺也掉了一塊,而且頭頂的那塊還有擴大的跡象!我現在非常擔心和煩惱!不知道如何是好? 想在咨詢一下.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治療: 首先除去可能找到的誘因,消除患者思想負擔,樹立治愈的信心。 服用鎮靜劑改善睡眠,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如谷維素10mg一日三次,維生素B族。 局部治療:刺激皮膚充血,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毛發生長。外用1%敏樂定液等。 中醫治療:補腎、祛風、養血為治則,常用養血生發膠囊,神應養真丸,二至丸等。
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養血生發膠囊。再觀察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