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有的,方法,是有,最好的
提問: 我該選用那種方式避孕?
我和男友同居兩年了,有過一次的懷孕打胎的經歷,現在我很害怕在懷孕,可是不知道我該用那種方法最安全,首先我男友不喜歡套套,應為不是很舒服,我又害怕避孕藥的副作用大,不知道我該怎樣選擇呢,我今年23歲,如果吃藥對于我的年齡那種合適,又要注意什么?體外射精安全嗎?謝謝你醫生!
医师解答: 沒有生過小孩子,還想生的用安全套好。
體外射精非常的不安全,還是有可能懷孕的,同樣不可靠的還有所謂的安全期。 最好的避孕方法還是避孕套,你應該充分地做好你男朋友的工作。 還有一種方法是帶節育環,一定要注意剛帶上的一周左右的時間不要做愛,否則環可能會掉下來的,也可能因為摩擦而損壞子宮內膜。 還有一個方法建議所有的和男友同居的女性使用,那就是快點結婚吧,一來可以無所謂避孕不避孕,二來對自己未來的生活也有一個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