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我是,如果你,很好,都在
提問: 救救我吧!
我每晚都會發夢,課間睡一會兒也會發夢,而且記得挺清楚的.這已經有幾年了.我感覺思維遲鈍多了,沒什么自信了,快要高考了,救救我吧!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2 15:45:39)我想知怎樣才能少發點夢啊!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也可以吃安神補腦液。

你可吃腦力寶丸來調節,每次五粒,每日三次。
一定要樹立信心,樹立目標,前途是光明的。
如果你醒的時候感覺身體正常,就不用去管它,我也是一整夜基本上都在做夢,而且自己能感覺得到,有的能回憶起來,有的就忘掉了。我是從20多歲開始,現在已60多歲了,身體、學習、工作都還是很好,不要把它當成負擔,對自己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