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愉快,病情,你的,活血化瘀
提問: 精分癥富發用藥療程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一周● 病史:八年前發病治愈●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奮乃靜佳● 目前一般情況:急躁幻覺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精神分裂癥是一個非常頑固的病及易反彈,如果反復一次,病情就會加重一次。每個人不是生活在真空當中,生活和工作中難免碰到這樣或那樣不愉快的事情。這種病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差,感情比較脆弱。哪怕遇到一件不愉快的小事情也會引起疾病的發生和發展。治療這類精神疾病的西藥副作用非常大,比如舒必利、氯氮平等,奮乃靜等服西藥三年五年很常見甚至有的人終身用藥。我建議你盡量少用西藥或不用西藥,盡量用中醫中藥調理情緒,活血化瘀,清熱滌痰,醒腦開竅.從根本上解決病癥。平時適當的體育鍛煉,多和家人朋友溝通,保持愉快的心態,生活要有規律。我需要你的詳細病情,如果需要幫助點擊我的照片或名字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祝你早日康復!
精分癥目前西藥治療只能是控制,一般藥物減量不當和停藥會出現復發.建議用中草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