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也是,正常
提問: 我的那個太小
  我覺得我的那個太小 都不趕去人多的澡堂 覺得悲哀 勃起的時候大概是12CM 都20了 有希望變大嗎? 好擔心以后的生活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3 3:07:09)謝謝你們三位的回答  可是 不勃起的時候才3CM  性交還時間短 很快就射 怎么能變的像別的人一樣能堅持20~30分鐘???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考慮點擊采答案納,也是對我們無私奉獻的一種回報。

這個大小,只要勃起正常就是非常好的
你的非常正常
你要調正你的心態。那東西并不是越長越好,最主要的是你會性技巧,這樣就不會影響夫妻性生活了。
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