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者,音頻回復,時采納,br
提問: 你好!我今年29歲,
你好!我今年29歲,視力下降近10年,最近診斷出是結晶樣視網膜色素變性.散瞳驗光檢查左眼0.01,右眼0.4,造影檢查結果是"雙眼廣泛透見脈絡膜血管,并見多數透見熒光改變及點狀遮蔽熒光,左眼黃斑區透見深部脈絡膜血管"做造影的醫生說我當時眼部毛細血管出血,左眼黃斑處有一點狀物,當時病人太多,醫生說的我也不太明了,我想問一下,我的病情究竟怎么樣?會發展到失明嗎?由于工作的需要,我想配戴隱形眼鏡,行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