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眼科,要在,病因,到醫院
提問: 14天的新生兒眼睛外斜視怎么辦?
我女兒今天出生第十四天。我最近發現她的眼睛有點問題。有點外斜視!對這方面我有過一些了解,因為我也是雙眼間歇性外斜視。于是我注意她的雙眼 燈光在她的雙眼上反射出來的兩個小光點不在同一位置。我可以肯定的說,她是外斜視。只是有的時候會正常。但斜視的時候比較多。我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說孩子在6個月之內雙眼調節能力不行。所以出現斜視是正常的。一般六個月以后就恢復正常了。但所指的都是內斜視。可我的女兒卻是外斜視。這究竟是為什么?是正常現象還是眼病呢?如果是眼病什么時候治療好?應該如何治療?什么時間是治療的最佳時間?謝謝專家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1 23:16:43)醫生,根據您的經驗可否幫我分析一下好嗎?這大概是由于眼睛協調能力差導致的還是眼病。謝謝了!
医师解答: 建議帶孩子到醫院眼科檢查一下最好
建議帶孩子到醫院眼科檢查一下.查明病因再對癥治療.
這是斜視,要在孩子三四歲以后做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