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藤糖漿,藥師指導下,br,婦炎舒膠囊
提問: 請教專家,怎樣用中醫治盆腔炎啊?
專家您好!      有輕微的盆腔炎,請問我應該怎樣用中藥治療呢?(配合西藥)      還有最近幾個月我經常耳鳴,失眠多夢,感覺易疲倦,抵抗力下降,左側腰眼處疼痛,請問這是腎臟有疾病嗎?我的耳鳴很嚴重請問有什么方法治療啊?因為聽人說長期耳鳴不好.請您告訴我.      懷孕兩個多月了過期流產,去醫院檢查說是胎兒宮內停止發育,發育不良,流產和腎虛有關嗎?能用什么方法治療呢?      我近期計劃要孩子,很想請您告訴我,謝謝,辛苦了.
医师解答: 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金剛藤糖漿、婦炎舒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