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事了,面部,目前,就行了
提問: 急求皮膚科大夫
    大夫,你好,我外陰及肛周癢,很厲害,前些日子去齊魯醫院看了下,婦科檢查沒問題,皮膚科說我得了濕疹,給開了一種叫迪皿的抗過敏藥,還有齊魯醫院自治的藥膏(用著還不錯),還有硼酸,才用了兩天,有一點點效果了,可惜不幸的是今晚來事了,我想問一下那些藥還能用嗎?還能用哪些?    還有,我前些日子嘴唇上起一種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的小泡,后來開始長到嘴唇邊,還起皮,現在臉上也開始長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濕疹,也癢癢,像成片的小水泡一樣,還起皮,好痛苦啊,兩年前一個暑假我就長過,反復長了一個假期,以前從沒有過的,自從有過第一次每年不定啥時就會再長,我想問下這可能是什么皮膚病,怎么治?    謝謝大夫了.
医师解答: 來事了暫時停止外用,過后可以繼續使用。,面部你可以堅持用冷水洗臉就行了
目前可以繼續口服用藥,暫時停用外用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