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是皮膚病,br,沒有關系
提問: 想咨詢皮膚問題
大夫你好:情況是這樣的我有過不潔性行為史最后一次是在去年12月份,到現在為止我再沒有過~事后我分別在兩周/八周和查三天12周的時候檢查過愛滋病和性病全面檢查~愛滋病都是陰,性病有陰虱、HSV抗體羊性、和之元體羊性~~陰虱我每天都洗而且換內庫,并且每天都刮陰毛,我自我感覺陰虱已經好八到九成,我感覺疑惑的是在我的手腕處,時不時的就會出現一個小紅包,然后逐漸變大,而后又迅速消退,一直消退到一點痕跡都看不出來,閣幾天又起,然后又變大又迅速消退,整個過程從開始到結素不超過1個小時,我想問問這是怎么回事是皮膚病嗎?如果是皮膚病為什么會馬上消退?我很郁悶,能跟我這幾個羊性檢查有關嗎?如果有我該怎么治療?吃什么藥?謝謝答復啊~                   補充一句我的小包起初很癢的后來就不癢了,還有就是我老是在手腕上發作,沒發現別的地方有?大夫您能幫我解釋一下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是皮膚病,與其他疾病沒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