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所,不象,您好,是腎炎,建議您
提問: 是否是腎炎?
我今年27歲,在十來歲的時候,我得過腎臟積水,也不是很嚴重,后來治療了就好了,在2005年的時候,我檢查了尿常規和腎功能,其中腎功能正常,尿常規是有蛋白尿和隱血,都是1個+號,后來經過中醫治療,到2006年3月份我檢查,蛋白和隱血都沒有了,還檢查了尿微量蛋白,結果是0。我在2006年10月和今年的3月份都去檢查過尿常規,都是尿膽原微量,其他都正常。請問醫生,我這個情況是否是腎炎?平時我要注意一些什么情況? 我現在按我的腳,沒有出現明顯的坑,我的眼瞼也不知道是否是腫,因為平時都是這樣的,腰有時會覺得有些酸痛。性生活還沒有,有手淫。
医师解答: 您好: 根據您所提供的情況,不象是腎炎,倒有些象腎虛,建議您最好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