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大,不需,微波,密集,激光
提問: 宮頸腫囊嚴重嗎?
我今年24歲,今天剛去醫院檢查出宮頸處有輕微的小炮癥粒,醫生說我患的是宮頸炎的一種宮頸囊腫.于是很害怕就問醫生應該如何醫治,醫生于是建議我做治療.做了之后呢我還是很怕,請問這個炎癥嚴重嗎?我今后應該如何注意并且術后還會復發嗎?
医师解答: 宮頸囊腫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治療: 1、對于散在的比較小的宮頸腺囊腫一般不需治療,只要每年檢查即可。 2、對于密集的較小的納氏囊腫或比較大的囊腫,可考慮光療、激光、微波、自凝刀等物理治療。 3、對于較大的突出于宮頸表面的,可考慮電刀切除治療。 上述治療方法均無太大痛苦,也基本不會影響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