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好,也快,你好,效果,中醫認為會百脈沸騰
提問: 頭重.暈
我整天感覺頭重.有時頭暈,做些重活感覺更嚴重.CT顯示正常.腦血流正常.補藥.擴充血管的藥吃了好多就是沒有效果.血壓正常.睡覺正常.吃飯正常.  我懷疑是在坐月子的時候,由于家人疏于照顧.引起的.我聽說,在月子中引起的病不好治.這是真的嗎?  我又聽說,在月子中得的病,如果再生一胎,在月子中好好照顧,以前得的能夠帶好.這是真的嗎? 請教專家,這種情況該如何治療?我該怎么辦?● 患者年齡:27● 患者性別:女● 病史: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診斷為神經性頭痛.吃了相關藥物,不管用.
医师解答: 你好:針灸效果不錯。
有此說法,但是不能一概而論。坐月子中醫認為會百脈沸騰,治病效果好,得病也快。建議還是正規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