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醛,但也,脂肪,不是,易流產
提問: 新車異味(甲醛)?
● 性別:女● 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醫生,請教一下我剛懷孕一個月多,就買了新車,新車有很濃的味道,我每次坐上車去都想吐,但沒辦法,是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每次坐車我都打開窗,而且拿桔子皮放到鼻子聞,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對胎兒的影響嗎?現在我已二個月多月了,有時真的很擔心這些味道會影響胎兒畸形,請問一下過了三個月后,胎兒就不怕這些味道了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1 22:02:30)我剛好二個月的時候照B超的結果有一個問題我不是很明白,“胎心搏動明顯”,后來醫生用聽胎心的工具幫我聽了一下,聽到卟通卟通的,雖然醫生沒說什么,但是我總覺得這么早就可以胎心,是不是不正常?還是因為我經常被嚇到的原因致成的?
医师解答: 脂肪薄的可以聽見,但也比較困難些,只要不是甲醛,就沒關系,甲醛有影響,易流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