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激素,還是檢查,br,子宮內膜
提問: 我的經期一直不很正常怎么辦
我也不知道 怎么回事 我的月經 一直不正常  有三個月不來的時候(沒懷孕)有比較準時的時候 也有一個月來三次的時候 而且近一年來 經期都比較長拉 一般7天靠上都 而且干凈以后  這期間 有時會有少量的血流出   我結婚快三年拉 就是在一開始時避諱著  后來 我和老公  一直沒有避孕  可到現在一直沒有懷孕  而且 新近做了檢查  我老公沒事 我也做了檢查 有排卵 他們說是我比較胖的原因
医师解答: 還是檢查性激素和子宮內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