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正常,一般還不會影響,會出現晨吐,晚間嘔吐癥狀
提問: 大夫再問點.
 醫生:這是我上次問的問題:我和女朋友幾天前做愛,我沒有帶安全套,但是我沒有來射精,我女朋友卻來了高潮,這幾天女朋友的飯量有點大,請問是不是懷孕啦?您的回答是這樣的:一般懷孕的可能性不大/你可再等幾天,觀察她的月經情況比較好/@我還想繼續問一下,我們兩個從那次發生關系沒采取措施到現在最多十天,她的月經差不多應該是現在來的,怎么沒有來啊?還有就是,我們兩個分開查不多兩個月沒有發生關系,再發生關心會不會影響月經的到來啊? 你說:一般,沒懷孕話月經會來的/其次,情緒.壓力或身體及環境因素都會導致月經推遲癥狀的@///
我再問點,我女朋友這些天的情緒確實不怎么好. 但是我的心里沒有底,請大夫把具體的情況說一下吧,例如,懷孕的反映,身體的變化,我是說在一個月之內的情況,什么時候會有妊娠反映?請醫生說詳細點吧.
医师解答: 懷孕的話/會出現晨吐或晚間嘔吐癥狀/一般還不會影響正常飲食的@ 情緒不好的話,是會引起月經推遲或閉經癥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