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唑,激光,都是,生下,左旋
提問: 懷孕六周發現尖銳濕尤應怎么治?
 醫生您好,我在未計劃的情況下,懷孕6周,現在發現三四個月前已不出現的尖銳濕尤(從無不潔性行為)又復發,說是和目前懷孕激素有關所以發展會很快,我很擔心,現在在肛周有兩個一丁點大的地方有,以前查陰道內一直是沒有的,就外陰口和肛周有過,后電灼治愈,現又突然出現,不知道這么敏感的情況下該怎么治療,對胎兒有影響么?特別是電灼前的局麻藥劑會對胎兒不好么?另外,我老公在我懷孕前一直沒戒酒和煙,我也偶爾抽過幾根煙,平時都喝茶,當得知懷孕后都沒有過高危行為,現在擔心寶寶的健康!請給予幫助!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激光、冷凍、電灼復發率都很高,那都是些解決臨時問題的辦法。現在己經懷孕了很多藥都不能用,建議單用左旋咪唑搽劑一直堅持使用。在我治療的病例中有很多與你一樣的情況,單用左旋咪唑幾個月后有很多到臨產時菜花狀贅生物消失了,還生下了非常健康的小寶寶。有些問題有的醫生過分喧染了,雖然吸煙、喝酒、病毒感染性疾病可能會導致畸形,但只能說是有可能并不是必然的,有些人因此后悔了一輩子。
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凍處理。
建議采用激光或者冷凍處理。由于你以懷孕很多要不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