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都不,骨科,很低,再做
提問: 治療腰肩盤突出及腰1椎血管瘤的地方
       母親做了磁共振檢查出是:腰4、5椎肩盤突出、腰1椎血管瘤,總是腰痛、小便失禁(不到40多分鐘就得去廁所一次),我問了你們專家,說得做手術,我想問一下,做什么樣的手術?是經皮椎體成形術,還是其他什么手術??      我查了一下資料及全家人都一致認為做經皮椎體成形術,但是在我們地區沒有能做這種手術的,想問一下專家們,就母親的這種病,在離我們芮城比較近的大城市并且還要知名醫院、手術技術必須要高的醫院,能給我提供幾個讓我們參考參考嗎?還有做手術費大致是多少錢?做經皮椎體成形術得多長時間?能保證100%的治愈嗎?會不會留下什么后遺癥?做了這種手術可能再復發嗎?做這種手術會不會像有人說的癱瘓或者是死亡?等等.      如果你們說的手術不是經皮椎體成形術,那是什么手術?麻煩你能告訴我嗎?越詳細越好,我們等您的回話!!
医师解答: 省級人民醫院及專業骨科醫院都可以做。方法要根據醫生檢查后再做定奪。手術都有風險,但幾率很低。醫院都不會做保證這種事情的。手術費用從4000-8000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