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者,你的,性行,也不,你是
提問: 請問一個關于愛滋病的問題,謝謝了!
醫生好,專家好:兩周前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此女有正當職業,以前也有過性經歷。我們相處兩周后互相感覺不錯,就發生了關系。我們只是有過接吻行為,并帶套作愛,套沒有破也沒有掉,只是由于陰莖抽動的原因造成了我的陰囊有很多她的分泌物,但是事后我立刻清洗了。盲目懷疑別人是不道德的。但是我就想知道我的行為會造成感染嗎,我的大腿跟部當時還有點癢癢和發紅,但是沒有破,也沒有傷口,請幫我解答,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沒有更多的理由懷疑自己染上艾滋病,首先女的沒有任何癥狀,你的整個性行為看起來也沒什么問題,你是有點過度緊張了!
首先請你心理別那么陰暗,你憑什么懷疑對方是感染者.如果對方是感染者,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也不會被感染,除非你陰囊有破損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