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好,胃部,脾胃,等方面
提問: 這樣皺胖皺瘦有害處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個特別愛吸煙的人,一天二包煙還不夠,因為吸煙,天天挨老婆罵。最后咳嗽的嘔的不行,一狠心在2003年春天,把煙斷了。但斷過煙之后,我感覺特別的能吃,一天得五次飯,而且還非常的愛吃肉,一天不吃肥肉就感覺不舒服。但體重也上去了,由斷煙以前的69KG變成了97KG,這之間只有一年的時間。年前,我的體重還有往上長的趨向,于是我又把煙點上了,為了減肥。也確實,從97KG現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降到了85KG。我想問的是:1這樣胖一陣瘦一陣有害處嗎?2我對于吸煙現在是可以說是深惡痛絕,我想還把它斷了,但斷了之后我還怕再胖,請問斷了煙之后那么能吃是什么原因,有辦法改善一下嗎?
医师解答: 你好! 1·這樣對身體有較大的傷害,表現在影響脾胃以及身體脂肪代謝等方面! 2·最好還是不要吸煙了。停了以后可以適當喝些“綠茶”(先試試是否有胃部不適,因為有人喝茶不是很習慣)。晚飯后半小時,出去散散步!運動是減肥的最好方法,對身體也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