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你的,激素,雌激素,可能性
提問: 求診治療!
女,29歲,停經7個月,已經服用琪寧每日兩粒,連續5天,停藥4天,還是沒有來,B超診斷卵巢呈現多囊樣改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5 12:26:02)使用琪寧后7天,沒有撤退性出血,請問黃體酮催經的效果比琪寧更好嗎?我的雌激素水平可能是比較低,是不是需要吃倍美力補充雌激素才有用呢?
医师解答: 這是由于多囊卵巢引起的閉經現象@
多囊卵巢引起月經不調,應該說是根據病人的一些不同的生育階段的要求,采取不同的治療。沒有生育孩子的這些婦女,他可能認為生育是她一個主要的目的。這些人在調整月經周期以后,可能積極的促排卵這些輔助的讓她能夠盡早懷孕、生孩子是放在主要的位置。像有一些人,如果沒有生孩子的愿望,或者完成生育的婦女,著重點就是調整月經周期,改善她代謝狀況。 是不是需要終生吃藥? 不是終生吃藥吃到死。因為你的卵巢分泌激素大概一般到咱們正常人的年齡在49歲左右。如果你這段時間一直長期的只有一個單一的雌激素的刺激,你多囊卵巢不排卵,只有雌激素在刺激你,你的子宮內膜就是最危險的器官了。所以之前這段時間應該是需要用激素的。你體內不能產生,我們就幫助你,把好的激素給你,然后?つ闋庸諛ぃ饒惚站螅閭迥詿萍に匾裁揮辛耍筒恍枰砸┝? 多囊卵巢綜合癥是會影響生育,影響生育的原因就是不排卵。藥物治療應該有30%—40%懷孕的可能性。腹腔鏡下打孔率比較高,排卵后的受孕率據報道能達到70%,所以他還應該是有做母親的可能性,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