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孩子,的是,牛奶,正常
提問: 寶寶問題!
我家寶寶45天了,母親得了乳腺炎,所以孩子最近在吃奶粉,我發現孩子的肚子總是咕嚕咕嚕的叫,而且排的便很臭,還略帶綠色,請問這種情況正常嗎?要如何醫治?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還不會說話的嬰幼兒身體不舒服時都會哭,如果各方面都沒有異狀,說明你孩子“肚子總是咕嚕咕嚕的叫”是正常現象。    吃牛奶的嬰兒,拉的大便是綠色的,只有吃純母乳的嬰兒,拉的大便才會是黃色的。所以是說,你孩子拉的大便顯綠色,是由于吃的是牛奶所致,純屬正常。到于臭不臭,是屎本來就臭,當然,不能排除,孩子胃腸熱氣所致,建議多喝點水,白開水就行,嬰幼兒從小就要培養喝白開水的習慣。   以上意見,如果你覺得有道理,請及時用你的鼠標點擊”采納答案“,合作。
孩子這是消化不好導致的,可以服用寶樂安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