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心病,心肌,管壁,血管,血小板
提問: 心肌供血不足會對頭造成不舒服嗎?
我母親做心電圖發現心肌供血不足,但沒有別的癥狀,只是經常頭不舒服,請問是不是供血不足的原因。
医师解答: ,冠心病之病理機制與腦梗塞一樣,只是發病部位不同。冠心病之發部位,時在冠狀動脈。血脂與血小板,單核細胞相膠凝,它向外滲漬管壁,阻其血液滋潤,使血管板硬,形成動脈硬化,彈性降低,舒張限度減弱,血液灌注亦隨之消減。加之血脂與血小板,單核細胞,膠凝在血管壁,其上復以質地膠硬之纖維帽,內滯動脈管壁,構成眾多的粥樣硬化斑塊,致使管腔逐步狹窄,閉塞。血氧灌注受阻.終成冠心病。《暢柔經隧》法既能軟化血管,復其正常舒張鼓動能力,有利血液灌注.又能化解粥樣硬化斑塊,使冠狀動脈管腔通暢,供血可足,梗塞可通。損傷之心肌可隨血氧供應之改善,新陳代謝加強,逐步得以修復。死亡之心肌細胞,新生心肌細胞所代替,與次同時,癍痕亦隨之可消。此法不但冠心病可愈,風濕性心臟病,亦可狀消失,體質增強,可持一般體力勞動。心腦相聯,心臟供血不足,部缺血缺氧,必然頭暈. 靳士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